师傅住在断腿堡

二次元禁断综合症
经多年努力未治愈,于25+弃疗。
恋声宅、脑洞大,美少年我的爱。
各cp宠儿不定期换。
此处存放关于二次元世界的一切。

【唐毒】我爱着你 你却爱着一个死人

only脑洞。有一点点虐,结局没想好,谁帮忙补一下我欢迎啊😄 十分流水账请谅解

毒哥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失忆了,除了补天这个名字以外,想不起来任何事。身边只有一个不苟言笑的面瘫炮哥。

炮哥一直照顾毒哥,饮食起居都伺候周到,各种宠溺无下限。但就是从来不正面瞧毒哥的脸,也不回答毒哥的任何问题,只告诉说“你好好活着就好”。

毒哥觉得自己和炮哥应该是一对恋人。虽然脑子里没有什么印象,但是各种迹象表明绝对是。炮哥会趁自己睡着的时候很温柔地摸他的头发,还亲手做很漂亮的笛子送给他。

有一天毒哥趁炮哥不在家偷偷出去瞎溜达。突然有个毒萝小师妹很震惊地跑上来,自称是补天的徒弟弟,说之前唐门和五毒关系不好,因为大家知道师父有唐门恋人,还是男人,都排挤补天。一年前两个门派打仗,大家都以为师父父死掉了,但是毒萝一直不相信师父会死云云。

于是毒哥就更加确定自己和唐门是恋人关系。又向小毒萝打听了很多自己以前的事情。比如自己以前经常穿白色定国、很温柔人妻很会做饭等等。

毒哥回去之后,换上白色定国又做了一桌自己并不擅长的饭菜,准备等炮哥回来告白,虽然还想不起以前的事,但是这段相处的时间中毒哥已经沉醉在炮哥沉默却温柔的怀抱中,喜欢上了他。既然两人早就是恋人的话,完全可以不记过往,重新开始。

事情当然不会那么简单。炮哥回来之后,用看到鬼一般的眼神瞪着毒哥,疯了一样开始哀嚎,求毒哥杀了自己,又说自己还是死了比较痛快。后来一个大轻功逃走了。

毒哥开始想不明白不懂了,追出去找炮哥。
发现炮哥飞到了一块墓地上。正是白天小师妹提到过的当年唐门和五毒打仗的地方。
炮哥像没知觉一样摔在地上,屁滚尿流地对着一块墓碑磕头,仿佛得了失心疯一样。

墓碑上刻的,是补天的名字。

一开始毒哥还一边劝一边问炮哥究竟是怎么回事,后来发现他根本听不见也就任由他发疯。等炮哥自己冷静下来了之后,开始一五一十地坦白。

当年补天和炮哥确实是恋人,虽然表面各种恩爱,但其实炮哥一直在利用补天。

然后内乱也好毒尸侵袭也好,两个门派爆发了战争。补天和炮哥也被迫分开各自为门派作战,炮哥久居五毒对地形啊五毒制毒和打仗都很熟悉,他故意将同门带到补天的村子,补天被同门活捉了,无辜的村民包括补天的弟弟都被残杀了。

没想到螳螂捕蝉黄雀在后,准备回去领功劳的炮哥最后也被嫉恨他的人害死了。
但是因为炮哥身上有补天事先种下的凤凰蛊,炮哥重生了。

炮哥原先不知道自己身上有凤凰蛊,此刻才知道自己选择错了,补天这么爱他自己却害了补天,也害了自己,醒来后马上大轻功赶回去救补天,但是还是差了一步。

补天已经奄奄一息了。
很惨,被人轮了,指甲一个一个拔掉,四肢骨头都断了,不知道为什么坚持到现在就剩一口气了。

炮哥颤颤巍巍地把补天抱起来,不知道应该说什么。
倒是补天先开口了,很虚弱地说,我知道都是你干的,但是就算如此,总想着要是还能见上一面,就好了。
炮哥心如刀绞,但也知道补天快不行了,说我对不起你,你还有什么愿望,我一定帮你做到。
然后补天好像哭了,说,你如果还有一丝人性,求求你放过我的弟弟毒经。唐门的人刚把他也害死啦。但那是我最疼爱的小弟弟啊,我怎么能看着他死!他小时候我就在他身上种了生死蛊,他醒来后应该什么都不会记得了,求你放过他吧。。。。

炮哥抱着濒死的恋人抖抖瑟瑟地哭了,补天闭了闭眼,语气陡然一变,我这一生拜你所赐愧对师门!也无颜见亲友!死了之后女娲娘娘也绝不会收我啦!要是你没有遵守承诺的话,我化成厉鬼也不放过你!

炮哥再想说什么,怀里的人已经死透了,竟是死不瞑目。

所以后来炮哥一直照顾毒哥,其实不是他的恋人补天,而是弟弟毒经。毒经和补天之前也是兄弟情深,一直依赖着哥哥,毒经念着哥哥的名字死去,所以复活后也只记得补天两个字,并以此为名。而且毒经长着和补天一模一样的脸,所以之前小毒萝也把毒经错认作了补天。

现在补天(其实是毒经)才知道炮哥看到他穿白色定国为什么会情绪如此失控,明明长得一样却不是同一个人还要天天朝夕相处的痛苦,炮哥已经忍受得太久了。。。

毒经捧着炮哥的脸很小心地吻的时候炮哥整个人都懵了,反应了一会开始挣扎,在他心里估计毒经是一块不能触碰的受到诅咒的禁地。

毒经知道事情的真相后也很压抑,但还是经不住自己对炮哥的爱意,一方面也有抚慰他的意思,开始主动献吻并且自己做扩张。
准备妥当以后去摸前面,发现炮哥根本没硬,吓了一跳,定睛一看才发现炮哥脸埋双手,竟是又落下泪来,口中呢喃着,补天,补天,是不是你来寻我了。。。

此时毒经心里估计也是痛的不行,肯定也做不下去了。。。。

然后具体怎么HE我也不造。。。。
本意是想脑一个狗血的虐渣炮的洞,貌似连毒经弟弟也一起虐了。。。。果咩~

评论(1)
热度(7)

© 师傅住在断腿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