师傅住在断腿堡

二次元禁断综合症
经多年努力未治愈,于25+弃疗。
恋声宅、脑洞大,美少年我的爱。
各cp宠儿不定期换。
此处存放关于二次元世界的一切。

记录一个狗血的ET脑洞

这几天一直在想一个很狗血的ET脑洞:

大概记一下剧情,没有文笔就是一泡流水账……

埃隆是常居精灵国的人类国传令官,瑟兰是精灵国王子。

两人保持着多年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暧昧关系,表面上很和谐,但瑟兰一直认为埃隆在欺骗他,利用他窃取情报。
因为当时人类和精灵的关系很不好,而埃隆知道精灵所有的秘密。后来有命令来让埃隆回国,战争一触即发。
瑟兰应着教科书般的傲娇问埃隆,你作为半精灵,我允许你留下。但你如果想回去,我也不拦着。其实,瑟兰一方面是真心希望埃隆能够留下,另一方面又担心埃隆回国泄露情报出卖他。

埃隆趁夜偷偷离开了,瑟兰失望透顶。后来在战场上,瑟兰故意把消息透露给埃隆,自己跑去设陷阱埋伏,因为只要埃隆出卖他,就一定会有人带兵到那个地方。
没想到送信的鸟出了意外,等了一晚上。过来的居然是父亲欧罗费尔的部队,敌军紧追其后,双方都战得损失惨重。
父亲为了保护他重伤只剩下一口气了,瑟兰喊医官来救,结果一个个都看了没一会儿就跪地磕头求王子饶命了。
欧罗费尔告诉瑟兰说,如果不是埃隆暗中相助,恐怕连回来和儿子见最后一面的机会也没有了。现在居然还能拉着瑟兰的手说一会儿话,已经太满足。又说当初大家对待埃隆太过刻薄,其实他是个好孩子,如果将来有机会你们再见上面,一定要代父亲道个歉。
说完欧爷爷就狗带了。

瑟兰悔恨交加,痛不欲生,父亲的死他要付一半的责任。经此一役,精灵已无力也不愿再战,瑟兰继任为王,带着剩下的精灵一同迁徙到鲜少有人问津的幽暗密林,不再过问世事。

就这样隐居了很多年,心灰意冷的瑟兰时常在梦中惊醒,有时是父亲去世时候的绝望,有时是战场的刀光血影,有时是自己少年时意气风发的日子。所有的梦里都有埃隆,他陪伴着他,保护着他,却也冷眼悲伤地望着他。
瑟兰觉得这眼神让他难受极了,他想说他不是故意要怀疑他,他想说对不起,但是他说不出口,也再也没有人会听。
瑟兰很后悔战争前的那天晚上轻易地就让埃隆走了,那天晚上他觉得自己真心错付,却不考虑自己有没有真心。

加里安知道主人的心事,于是时常有意无意地巧妙不经意地让瑟兰知道埃隆的信息。比如,埃隆大人乐善好施,救助了很多受战乱之苦颠沛流离的精灵;埃隆大人受众精拥戴建立了瑞文戴尔,成为一方领主;埃隆大人成为了精灵风之戒的所有者……

在隐居的漫长岁月里,瑟兰收养了一个小精灵,取名莱戈拉斯。莱戈是个自由的小精灵,喜欢到处冒险闯荡。但在某次和矮人的交战中,莱戈小叶子竖着出去被横着抬回来了。

瑟兰看着昏迷中也在不断呻吟的儿子,看到触目惊心鲜血淋漓的伤口,忍不住火冒三丈,龙伤!
怎么偏偏会是龙伤?龙伤没得治!没得治!懂吗!
瑟兰忽略掉又跪了一地磕头求饶的医官,用魔法暂时吊着叶子的命。

第二天有个自称医者的人求见,声称可以救王子的命。正是埃尔隆德。
瑟兰悲喜交加,一边看着埃隆救儿子一边忍不住叹气,没想到再相见竟是这样的时刻。

伤势处理好瑟兰决定陪在叶子身边等他醒来,埃隆被带领到客房,见到随后赶到的副官林迪尔。
林迪尔急切地说,埃隆大人,您果然是来了这里。
埃隆很平静,淡淡地说,龙伤没得治,大家都知道,我也只是想试试维雅治愈的力量。
林迪尔说,魔戒的力量是可以随便试的吗!一个不小心就会被力量反噬的!您不要命了了吗?为了里面那个薄情寡义的瑟兰迪尔王?
埃隆默默地就不说话了,林迪尔扑通一声就跪下了,说醒醒吧埃尔隆德大人,之前您在大精灵国,明明什么坏事也没做,却受尽了怀疑和刻薄的待遇,当时瑟兰王可有关心过你?后来那些个卑鄙的人类挟持您的夫人孩子,逼您回国,当时的瑟兰王可有帮助过您?再后来您不惜以身试险救助欧瑞菲尔王,瑟兰王可有感激过您?他不爱你,他只爱他自己,您却还要耗费巨大的精力,动用风之戒的力量去救他毫无关系的儿子吗?
埃隆叹了一口气,说,是呀,他才不爱我呢,他那样趾高气昂、光彩夺目的人,会爱上谁呢?谁都不值得他爱,但他却那么值得万千宠爱。
埃隆又说,这么多年,瑟兰还是老样子。只有在面对有利用价值的人的时候,他才会多看对方一眼。我却觉得这就是所谓的一眼万年了,竟然还觉得蛮开心的,不枉费心劳神来了这一趟。我知道你是无法体会的,那就早点休息去吧。

瑟兰在门外听得心里也难受得要死要活的,原来埃隆一个人经历了那么多,为他做了那么多,他都不知道。
爱隆虽然是精灵和人类的后代,但他骁勇善战,八面玲珑,智慧超群,现在却心甘情愿来当自己一个小医官。换作自己,能够为了对方舍弃那么多吗?
直到现在,他才知道埃隆对他的感情有多深,才知道自己究竟错过了多少。

然后瑟兰就彻彻底底地放下架子,开始华丽丽甜腻腻粘糊糊的倒贴模式。借口莱戈拉斯情况不稳定,主动邀请埃隆留住。然后天天朝夕相处温柔小媳妇状卖萌撒娇,把埃隆逗弄得一愣一愣摸不到北。
后来埃隆就明白过来了:哦……瑟兰这是转性了,为了感谢他救了莱戈拉斯,所以准备以身相许了嚒?
瑟兰窝在埃隆怀里很深情地献吻的时候,埃隆愣了一会儿,压抑着自己没有扑上去,但是也没有推开他,从来他就拒绝不了瑟兰的一切要求。
感觉埃隆没有拒绝瑟兰当然很高兴啦,忍着羞耻自己脱了衣服,又很温柔地帮埃隆脱掉衣服,然后摸着埃隆前面的东西,慢慢地张开嘴含了进去,心里紧张到不行,又是第一次服侍别人,所以就算感觉很热很难受,但是想到能让埃隆舒服又感觉什么都可以忍受。
最后帮埃隆弄出来了。下一刻埃隆就开始帮他穿衣服,说你满意了?你不能仗着我喜欢你,就这样糟蹋我的感情,我不需要你这么回报我…

瑟兰就哗啦啦地心碎了,又内疚又心疼,很想告诉埃隆自己真的喜欢他,喜欢的不得了,除了他没有人可以让自己做这种事情,但是现在的埃隆已经不相信他啦……

——
后来应该是HE,但是怎么he还没想好,
感觉不太好看,应该不会写……

评论(4)
热度(22)

© 师傅住在断腿堡 | Powered by LOFTER